阿清

我在流浪。

【苏瓷】再等冬天(1)

  他记得那年的冬天。

  那时的CN还像15.16岁的少年般青涩,甚至更加瘦弱,CN因一些事件要处理需要去往西伯利亚一趟,要探访的人住在一个有些荒僻的小山村,但他那时发了点小烧头脑不太清醒,渐渐的落在工作人员的后面,甚至意识也有些涣散,疲倦的双眼强迫他闭上眼睛。他在风雪中逐渐失去知觉,感受不到丝毫的温暖,只能感受到寒气入侵他的身体,脚下一步一步越来越重,最后失去重心的他倒在了皑皑大雪之中。很巧的是USSR正好在那座山村处理文件,有些透不过气便往附近的小树林里走走,意外的看到一个倒在雪地上的人,小小的,毫无生命力。

  他握住少年的手时,只觉得他的体温像是要人间蒸发般烫的很。

  可少年下意识猛的反抓住他的手,USSR都差点以为这个东方人已经死了。

  等等,东方人?

  USSR抱住他,细细端摩着他熟悉的面孔,因脸色过于苍白又不太确定,直到掀开了他额前的细碎发丝,看到那额角上的金色印记时,他才肯确定。

  是他。

  USSR曾在一次会议中看见过他,他站门外,看见穿中/山/服的少年站在会议台的中间讨论着新/中/国/成/立的下一步计划。

  虽然有些模糊,但他还是看到了那东方人的脸庞,刚建国的意识体一般都长得有点青涩,所以他才称他“少年”,USSR在他们口中听到了他的名字,是叫“CN”。CN面上严肃,和兔子们都在协调着方案,那时是秋天,正好秋风正好吹过少年的脸庞,将他的额前的发丝吹了起来,他便看到了他左额角的金色印记。

  那东方人似乎注意到了USSR的目光,对他笑了笑,像是打招呼,好看的桃花眼看着他,黑金异瞳似乎都映着他,让他顿时有些紧张。

  好美。

  他将东方人抱在怀里,脱下了自己的大衣,怀里的少年也因为冷也在颤抖着,但感受到USSR身上的暖意时便往他的身上凑了凑,USSR边发愣的将大衣裹在CN的身上,边背着他跑向了扎营地。

  “很快会好起来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可能会烂尾,结尾还是刀。有人看就写,没人看就删了。

    标题可能和正文没什么关系。是首歌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