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清

我在流浪。

【苏瓷】枪响

    ①乱写的。

    ②第一人称,中视角。

  

   “砰————”那声枪响在无人的郊外震耳欲聋。

  我拿着我的爱人送我的那把枪,杀了他。

  他倒是不可置信,躺倒在地上,金色瞳孔早就涣散无神,睁大眼睛惊讶的看着我,可也始终一句话也没说,一直沉默,沉默的可怕。他死死盯着我,尤其是我手上的枪,

  还有我戴着他曾经织给我的围巾。

  他累了,闭上了盯着我的眼睛,无声无息,什么话也没说。我看见他的手紧紧捏着什么东西,废了很大的力气才把他的手打开,却发现他捏着的,是我们三十多年前的结婚戒指。

  “抱歉。”我带着些歉意的跟他道歉,心中的悲伤与恨互相交织,我看着那只戒指,有些发愣。

  原来他去找了被他扔进垃圾桶里的结婚戒指啊。

  和其他戒指没什么两样,只是钻石的那一部分被他换成了向日葵。

  向日葵是他最喜欢喜欢的花,他向往太阳,可过度的晒日也会将他灼伤。

  “圣诞节快乐,USSR。”我蹲下靠近他的脸,在他唇边留下了最后一个吻。

  “还你了。”我将戴在脖子上的红色围巾扯了下来,他织的有些过于求之过急,扯的时候还跳线条出来了。

  我小心翼翼的把围巾围在他脖子上,又将他的结婚戒指放进我的口袋里,口袋里也装着枪。

  记得他以前也是那么的爱我,爱我到将他的正确思想传授给我,爱我到愿意给我许多援助,爱我爱到想要控制我的精神,爱我爱到拿着我的亲人们要挟我。

  真讽刺。

  所谓的“爱”,其实是为了你的一己私欲。

  你对我的爱早已成为思想上的控制,让我成为你的附属。

  我是绝对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的。

  对不起,我曾经的爱人,我会把你葬在向日葵花海里的。

  END




 ※最后CCCP的那枚戒指一直被CN戴在左手的无名指上。(右手是他自已的)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